首页>政协·协商>会议 会议

贵州省政协十一届二十二次常委会议开幕

2016年09月27日 10:16 | 作者:陈曦 | 来源:新华网
分享到: 

9月26日上午,政协第十一届贵州省委员会常务委员会第二十二次会议在贵阳开幕。

省政协主席王富玉主持会议。省委副书记、省委政法委书记谌贻琴应邀通报“大力实施绿色贵州建设三年行动计划,牢牢守住发展和生态两条底线情况”,省委常委、副省长慕德贵应邀通报“多彩贵州·最美高速”创建情况。省政协副主席孙国强、陈海峰、左定超、陈敏、班程农、蔡志君出席会议。

在审议通过本次会议议程后,会议传达学习了省委十一届七次全会精神、全国政协十二届十七次常委会议精神(书面);听取了省林业厅负责人就绿色贵州建设三年行动计划实施情况作的发言、省交通运输厅负责人就“多彩贵州·最美高速”创建情况作的发言、省发展改革委负责人对《国家生态文明试验区(贵州)实施方案》(讨论稿)作的说明、省政协办公厅负责人对《贵州省政协委员履职工作规则(试行)》(草案)作的说明以及省委有关部门负责人对人事事项的说明。

会议要求,省政协常委要结合通报情况,深入开展协商讨论,畅所欲言、各抒己见,提出有见地的意见建议,为进一步推动实施绿色贵州建设三年行动计划、持续创建“多彩贵州·最美高速”贡献政协应有的智慧和力量。

省政协常委出席会议。住黔十二届全国政协委员,省政协副秘书长、各专门委员会副主任、部分省政协委员、省政协机关在职厅级干部,各市、州政协主席,部分县级政协主席等列席会议。

编辑:薛鑫

关键词:贵州省政协 常委会议 王富玉

更多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