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党派·声音>自身建设 自身建设

台盟北京市委2016年“交流与共享”研讨会开幕

2016年09月29日 09:22 | 作者:王泳 | 来源:人民政协网
分享到: 

人民政协网北京9月29日电(记者 王泳) 台盟北京市委2016年“交流与共享”研讨会20日在京举行,该研讨会是台盟北京市委自2008年以来连续举办的第九届研讨会。

本次研讨会围绕推进两岸关系和平发展和“两岸同心 圆梦中华”、“文化传承 共创未来”等议题展开专题研讨。希望通过研讨会凝聚京台两地政党、社团巩固和深化两岸关系和平发展的理解与共识;并以纪念孙中山先生诞辰150周年为契机,号召两岸同胞更加紧密地团结起来,携手并肩,齐心协力,持续推动两岸关系和平发展,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而共同努力。

北京市政协副主席、台盟北京市委主委蔡国雄表示,两岸同胞是血脉相连、不可分割的一家人,家庭和美幸福、社会繁荣稳定、台海和平安宁、民族团结复兴,是两岸同胞的共同心愿,把这一切美好的愿望变为现实,需要两岸同胞共同作出努力。

台湾海基会原顾问朱瓯表示,今年岛内政党轮替,两岸关系面临新的挑战,研讨会集聚两岸专家学者们的智慧,寻求两岸关系和平发展的康庄大道,具有阶段性的时代意义。

编辑:薛鑫

关键词:台盟北京市委 2016年“交流与共享”研讨会 两岸关系

更多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