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政协·协商>调研 调研

江苏省政协委员考察省邮政业发展情况

2016年10月09日 09:31 | 来源:中华人民共和国国家邮政局
分享到: 

近日,江苏省政协组织部分省政协委员专门考察省邮政业发展情况。作为省政协委员,省邮政管理局局长陪同考察。

在百世江苏分公司,委员们实地考察了分拨中心和云仓现场,听取了该公司关于企业运行情况的汇报,查看了全自动快件分拣设备的运行,详细询问公司云仓的运营流程、公司与电商和制造企业协同发展的情况。

在江苏邮政南京分公司,委员们参观了南京邮区中心局快递包裹处理现场,听取了金陵海关驻邮政办事处业务流程、南京邮政青年跨境电商孵化基地运行情况的汇报,观摩了跨境电商孵化基地的实操培训,了解了亚贝通、沃源等引进电商运营情况,参观了邮政自营店。

在座谈交流时,委员们观看了《驿路追梦——江苏邮政业改革发展十周年纪实片》。江苏局就邮政管理体制改革、江苏邮政业管理和发展情况以及希望省政协委员帮助呼吁解决的问题等进行了交流。省邮政公司交流了公司发展情况。

委员们表示,通过实地调研和交流,改变了对传统邮政的看法,认为邮政业发展呈现改革力度大、转型升级快、惠民程度高等特点,并对近年来邮政业的快速发展以及对地方经济社会事业发展所发挥的积极作用给予高度评价。同时,他们表示,将通过政协调研报告、集体提案、社情民意等方式,积极呼吁帮助解决行业发展中遇到的困难和问题。

编辑:薛鑫

关键词:江苏省政协 江苏省政协委员 邮政业发展情况

更多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