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政协·协商>会议 会议

苏州市政协召开机关全体工作人员会议

2016年10月09日 10:05 | 作者:陈秀雅 | 来源:苏州日报
分享到: 

昨天下午,苏州市政协召开机关全体工作人员会议,传达学习市十二次党代会精神。苏州市政协党组书记、副主席曹新平主持会议并作传达,就政协机关学习党代会精神作出具体部署。

在详细传达了苏州市十二次党代会报告的各项内容之后,曹新平要求市政协结合当前工作,把原原本本学习党代会精神作为当前工作的首要任务,自觉用党代会精神引领推动政协工作,同时结合党代会精神完成好今后一段时间的各项任务。他指出,苏州市党代会确定了未来五年我市发展的工作思路、奋斗目标和主要任务,这是新阶段全市战略性的决策部署,也是全苏州市政协工作必须服务的大局。

苏州市政协机关全体人员要站在全局的高度,充分认识市党代会的重大意义,把学习、贯彻和落实好会议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首要政治任务,切实把认识和行动统一到市委的决策部署上来;要以学习贯彻市党代会精神为动力,着力发挥政协自身优势,把广大政协委员的积极性充分调动起来、作用充分发挥出来,坚持围绕中心、服务大局,广泛组织政协各参加单位和广大政协委员为我市高水平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建言献策;要把学习贯彻市党代会精神同贯彻落实全市政协工作会议精神有机结合,进一步把政协工作做细做实;要把学习贯彻市党代会精神同推进政协重点工作、同政协自身建设有机结合,切实加强政协机关的思想、组织、作风和制度建设,使政协机关工作始终充满朝气和活力,保证机关工作协调统一、规范高效。

苏州市政协副主席周向群、张跃进、姚东明、王跃山、谢鸣参加会议。

编辑:薛鑫

关键词:苏州市政协 机关全体工作人员会议 曹新平

更多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