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政协·协商>会议 会议

宁德市政协召开党组(扩大)会议 传达贯彻党代会精神

2016年10月10日 09:29 | 作者:叶陈芬 | 来源:人民政协网
分享到: 

10月9日,市政协党组书记林志坤主持召开党组(扩大)会议,传达贯彻市第四次党代会主要精神。市政协主席郑民生,党组副书记、副主席章瑞进,党组成员、副主席魏福根,副主席王代忠、刘登健、黄家盛,党组成员、秘书长陈鸿飞及市政协机关副处级以上干部参加会议。

林志坤指出,市第四次党代会开得非常成功,会议的召开对于激励全市人民的士气,凝聚社会各方面的力量,坚定不移走符合宁德实际的科学发展道路,加快建设“六新大宁德”,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具有重大而深远的意义。学习好、传达好、贯彻好市第四次党代会精神,是全市各级政协组织和广大政协委员的重大政治责任。

林志坤强调,全市各级政协组织和广大政协委员要认真学习,深刻领会,把认识和行动统一到党代会精神上来。要发挥优势,凝心聚力,更好地服务宁德科学发展加快发展,做到坚持围绕中心、服务大局,为推动宁德市科学发展加快发展建言献策;做到努力协调关系、汇聚力量,进一步扩大团结面;做到积极拓宽渠道、广开言路,推动党政决策部署的贯彻落实;做到坚持贴近群众、关注民生,改进和创新联系群众工作的方式方法。要立足当前,主动作为,把学习贯彻党代会精神同深化“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同推进政协全年工作重点、谋划明年工作思路,开好市政协四届一次会议相结合,推动政协各项工作有效落实、创新发展。切实加强政协机关自身建设,通过完善创新机制,使机关工作始终充满朝气和活力,保证机关工作协调统一、规范高效。全体政协干部要高标准严格自律,不断锤炼党性,磨砺品格,努力做到“懂政协、会协商、善议政”,为推进宁德市政协工作作出新贡献。(记者 叶陈芬)

编辑:薛鑫

关键词:宁德市政协 党组(扩大)会议 党代会精神

更多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