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要闻 要闻

芝加哥周末发生多起枪击事件 至少8人死亡40人受伤

2016年10月17日 21:54 | 来源:中国新闻网
分享到: 

中新网10月17日电 据美媒报道,当地时间14日晚至17日早上,芝加哥发生多起枪击事件,造成至少8人死亡,40人受伤。

芝加哥警方称,周末最新一起事件发生于当地时间16日晚,在西南端的马奎特公园附近。一名18岁男子被枪击中多次,在送往医院后被宣布死亡。

当地时间15日早上,一名男性在一小村庄附近被枪杀,2名嫌犯被逮捕。这一案件发生几小时前,一名26岁的男子被击毙,嫌犯开枪射中了他的脖子。

当地时间14日晚上,另一名26岁男子在西罗杰斯公园社区被杀,子弹击中了他的胸膛。

此外,当天晚上8点15分,东加菲尔德公园附近发生大规模枪击事件,造成一人死亡,六人受伤。该案件发生15分钟前, 奥斯汀附近两人因枪击丧生。

当地时间14日晚6点45分,18岁的史密斯在西加菲尔德公园附近被人从车里开枪击中胸部,当场死亡。

最新的一起非致命枪击事件发生在当地时间17日早间,一名24岁的男子被射中左手,右脚和臀部。警方称,该男子已被送往医院,目前伤情稳定。

编辑:曾珂

关键词:芝加哥周末发生多起枪击事件

更多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