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党派·声音>社会服务 社会服务

民建内蒙古区委联合举行捐赠救护车仪式

2016年10月21日 14:17 | 作者:杨涛 | 来源:民建中央网站
分享到: 

2016年10月17日,由中华思源工程扶贫基金会、民建内蒙古区委主办的“中华思源救护项目”救护车发车仪式在五原县举行。民建内蒙古区委专职副主委康永恒,区委常委张国民,巴彦淖尔市政协副主席、民建巴彦淖尔市总支部主委吐嘎,民建内蒙古区委组织部部长南岛等出席了捐赠仪式。

2016102111515352835

捐赠仪式上,康永恒指出,“思源工程”通过捐赠救护车、资助贫困患者医疗费用等方式,将医疗扶贫与社会救助相结合,体现了“精准扶贫”、“综合扶贫”的要求,为我区医卫、教育事业的发展做出了应有的贡献,希望受捐助医院管好、用好救护车。

五原县县委副书记、县长张广明致辞,感谢中华思源工程扶贫基金会对五原县卫生事业的支持,希望受助医院能够更好珍惜和尊重捐赠人的意愿,使其发挥更大的社会效益,更好地为老百姓健康谋福祉。

参会领导和捐赠方代表向各受助单位颁发车辆钥匙,受助单位代表回赠锦旗并致答谢词。

编辑:韩静

关键词:中华思源工程扶贫基金会 民建内蒙古区委 捐赠仪式

更多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