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党派·声音>自身建设 自身建设

民建上海崇明县委召开学习交流座谈会

2016年10月24日 15:47 | 作者:缪冬英 | 来源:民建中央网站
分享到: 

为进一步深入推进“坚持和发展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学习实践活动”的开展,认真贯彻落实民建市委周汉民主委在区(县)委正、副主委、秘书长培训班上的重要讲话精神,10月13日下午,民建上海崇明县委召开“学习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交流座谈会,县委主委施志琴出席。

11111111111111111111111111111111111111

会上,施志琴传达了民建市委主委周汉民在区(县)委正、副主委、秘书长培训班上的讲话精神,要求会员加强对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特别是“七一重要讲话精神”和“中央统战工作会议上的讲话精神”的学习再学习;加强对民建会章会史的学习再学习;对即将成立区委后,崇明民建组织在思想建设、组织建设、参政议政和社会服务等方面工作的思索再思索。与会会员结合前阶段县委下发的学习资料,纷纷从理论层面、党派建设层面、本职工作等方面谈了个人的学习体会,并纷纷表示将不断加强理论学习,提升思想道德修养,坚持中国共产党的领导,坚持中国共产党领导的多党合作和政治协商制度。

会后,民建崇明县委与县政协社会事业委员会、民建东航委员会共同举办了投资理财沙龙,邀请民建东航委员会副主委郑灵做专题报告。

编辑:韩静

关键词:民建上海崇明县委 交流座谈会 会章会史

更多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