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政协·协商>会议 会议

吉安市政协三届四十一次常委会召开 李庐琦主持

2016年10月27日 10:12 | 作者:张菊明 龙玉然 | 来源:中国吉安网—井冈山报
分享到: 

10月26日,市政协三届四十一次常委会召开。市政协主席李庐琦主持并讲话,市政协副主席王伴青、肖斌、黄少峰、刘永杰、陈军民、龙新出席会议。

会议应到常委57人,实到46人,符合政协章程规定。

会议协商讨论了《政府工作报告(协商稿)》,审议通过了《政协吉安市第三届委员会常务委员会工作报告》《政协吉安市第三届委员会常务委员会关于提案工作情况的报告》、人事事项和关于召开市政协四届一次会议的有关事项。

李庐琦指出,市政协四届一次会议,是在全市上下深入贯彻落实以习近平同志为总书记的党中央治国理政新理念、新思想、新战略,满怀信心朝着市第四次党代会确定的目标,推动吉安全面小康绿色崛起的重要时期召开的一次重要会议。她强调,大会秘书处要积极认真,全力以赴,在精细上下功夫,在细节上做文章,扎实做好会议各项筹备工作,切实把市委的要求落到实处,确保会议顺利进行、圆满成功,不断推进我市人民政协事业向前发展,为实现吉安全面小康绿色崛起作出新贡献。

编辑:薛鑫

关键词:吉安市政协 常委会 李庐琦

更多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