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党派·声音>很党派 很党派

四地民革组织书画联展龙岩开幕 何丕洁出席讲话

2016年10月27日 14:49 | 来源:团结报
分享到: 

10月21日,福建省龙岩市美术馆热闹非凡。“天下为公——四地民革组织纪念孙中山诞辰150周年书画联展”开幕式在这里举行。民革中央副主席何丕洁出席开幕式。

何丕洁指出,此次民革龙岩、青岛、西安、洛阳市委会共襄盛举,积极联系各地民革党员艺术家和艺术界人士举办这一展览,受到各方好评,表达了民革和各界人士继承中山先生遗志、在中国共产党领导下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中国梦而共同奋斗的坚定信念。

何丕洁强调,这次书画展也是民革地方组织文化交流的一个创新,对民革书画人才的培养、民革书画工作的进步乃至民革中心工作任务的实现都具有重大意义。

此次书画联展旨在以艺术的形式纪念孙中山先生,引导人们继承和弘扬先生爱国、革命、不断进步的精神。联展共展出民革中央特邀作品和四地民革作品112幅,同时出版联展作品集。

本次联展共分4站,已在青岛、西安、洛阳举办展览,将在龙岩落下帷幕。本次龙岩站还将组织四地书画家召开书画展成果研讨会、书画联谊交流笔会。

编辑:韩静

关键词:龙岩市 美术馆 天下为公 孙中山诞辰150周年 书画联展

更多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