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党派·声音>自身建设 自身建设

陈昌智在京接见吴忠市市长喜清江一行

2016年10月27日 13:58 | 作者:舒良诚 | 来源:民建中央网站
分享到: 

10月27日,全国人大常委会副委员长、民建中央主席陈昌智在京接见了吴忠市市长喜清江一行。

2016102711220923391

2016102711223574649

陈昌智主席对喜清江一行的来访表示热烈欢迎。他指出,在吴忠市委市政府的领导下,吴忠近年来经济社会发展稳步推进,脱贫攻坚工作效果显著,希望吴忠继续保持良好的发展势头,再接再厉,努力推进各项工作再上新台阶。感谢吴忠市政府对我会干部王慧仙同志的培养、关心和帮助。

喜清江代表吴忠人民向民建中央和陈昌智主席对当地的关心表示衷心感谢,他介绍了吴忠市经济发展基本情况和脱贫攻坚工作的最新进展。

吴忠市副市长杨金海、王慧仙,吴忠市政府秘书长马国锋,民建中央办公厅主任谷娅丽、民建吴忠市委主委杨松涛等人参加了接见活动。

编辑:韩静

关键词:民建中央 吴忠市 脱贫攻坚

更多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