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政协·协商>建议 建议

辽宁锦州市政协建言旅游产业发展

2016年10月27日 14:03 | 作者:杨平 | 来源:友报
分享到: 

10月14日,锦州市政协召开十三届十五次常委会议,聚焦全市旅游产业,为把旅游业打造成为锦州市新的支柱产业建言献策。

会上,锦州市政协人口资源环境委员会作了《关于加快发展我市旅游业培育经济增长新动力的调研报告》。调研报告在加快推进全域旅游建设模式;加快推进景区战略联盟建设模式;加快推进智慧旅游建设模式;加快推进目的地游建设模式;加快推进体育运动游建设模式;加快推进会展业游建设模式;加快推进红色文化游建设模式;加快推进大众推广建设模式等8个方面提出具体建议。

锦州市代市长王德佳表示,锦州市政协常委会议选择“加快发展全市旅游业,培育经济增长新动力”这一主题进行协商讨论,充分体现了市政协紧紧围绕政府重点工作,既参政议政,更帮政助政。王德佳表示,市政府高度重视市政协和政协委员的意见建议,将切实做到“件件有答复、事事有着落”。

编辑:薛鑫

关键词:辽宁锦州市政协 旅游产业发展 常委会议

更多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