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政协·协商>会议 会议

呼和浩特市政协召开专项民主评议旅游局工作会议

2016年10月28日 13:59 | 来源:内蒙古政协网站
分享到: 

10月19日,呼和浩特市政协召开专项民主评议旅游局工作会议,通过调研、座谈、广泛听取意见等多种形式,对市旅游局重点项目和工程进行专项评议,提出改进工作的意见、建议,促进我市旅游工作不断迈上新台阶。

市政协副主席孙清宾出席。

会议听取了市旅游局对推动敕勒川文化旅游区、老牛湾国家地质公园、托县神泉三期等项目如期开工复工、改造提升及完成年度建设任务等的相关汇报。据介绍,今年1至9月份,全市接待旅游人数2800万人次,实现旅游收入500亿元,继续稳居全区首位。今年我市新建续建旅游项目共29个,其中纳入自治区品牌景区和精品景区建设规划的项目4个。今年计划总投资15.2亿元,目前已完成投资6.9亿元,各类建设项目正在快速推进。

孙清宾在讲话中对市旅游局取得的工作成绩给予充分肯定,他强调,专项评议要着眼于科学发展,立足于经济社会的全面进步,以评促改,以评促建,通过专项评议工作为我市旅游事业提出合理化的建议,帮助和促进市旅游局保质保量地完成所承担的重点项目和重点工程,共同推动首府旅游事业向前发展。

编辑:薛鑫

关键词:呼和浩特市政协 专项民主评议会 孙清宾

更多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