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政协·协商>调研 调研

安徽省政协调研高校产学研合作情况

2016年10月28日 10:02 | 作者:陈长龙 | 来源:中安在线-江淮时报(合肥)
分享到: 

10月19日至21日,省政协教科文卫体委员会组织教育界委员赴淮南市,专题调研高校产学研合作情况。调研组一行在实地察看了淮南师范学院、安徽理工大学及淮南新光神光纤线缆有限公司后,召开研讨会,委员们就如何推进高校产学研合作纷纷发表意见和建议。调研组还专门召开座谈会,听取淮南市政府及有关部门和部分企业、高校负责人的情况介绍,并进行座谈交流。

委员们对淮南市在推进产学研合作方面所取得的成绩给予充分肯定。省政协教科文卫体委员会副主任高开华代表调研组向淮南市政府反馈委员们的意见建议,认为,一要充分发挥政府在产学研合作中的主导地位。通过政府主导,激励成功、宽容失败。二要把产学研合作建成资源共享联盟、责任共担联盟、互利共赢联盟。三要科学制订规划,建立机制。避免对产学研合作误判、误解、误导,要因地而生、因品而宜、因时而度。

省政协教科文卫体委员会副主任杨玉华、高泽海参加了调研。 (陈长龙)

编辑:薛鑫

关键词:安徽省政协 高校产学研合作情况 调研

更多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