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政协·协商>会议 会议

太原市政协召开党组中心组学习会

2016年10月28日 09:27 | 来源:太原新闻网
分享到: 

10月27日,市政协召开党组中心组学习会,学习骆惠宁书记在省委“‘学以致用,以用促学,把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引向深入’学习交流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结合“讲道德、有品行”“讲奉献、有作为”主题学习讨论。市政协党组书记、主席张贵元主持会议并讲话,市政协党组成员参加,市政协非中共副主席列席。

会议指出,全市各级政协组织和广大政协委员要按照省、市委部署,更加自觉坚定地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精钻细研、学深悟透,学以致用、以用促学,坚持用党的最新理论成果武装头脑、指导政协工作实践。要更加深入地领会系列重要讲话的重大意义、科学内涵与核心要义,更加主动地把学习成效转化为推进工作的实际成效,更加自觉地以“永远在路上”的精神改进作风干事创业,不断增强履职的责任感和使命感,充分发挥人民政协作为社会主义协商民主重要渠道和专门协商机构的作用,高标准完成各项履职任务,不断开创政协工作新局面,为我市经济社会发展贡献智慧和力量。

会议指出,“讲道德、有品行”要始终把立德、修德、践德作为人生必修课,自觉树立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坚守共产党人的精神高地,立足岗位履职尽责。充分发挥人民政协的作用,以共产党人的高尚品德、优良作风,更好地团结引领各党派团体和各族各界人士增强共识、汇聚力量,在我市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加快实现振兴崛起的征程中发挥更加积极的作用。

会议指出,“讲奉献、有作为”重在勇于担当负责、做到发挥作用合格。全市各级政协组织和广大政协委员要强化责任担当,在凝聚共识汇聚力量上勇担当、做表率,在围绕中心服务大局上勇担当、做表率,在提升能力干事创业上勇担当、做表率,大力弘扬“马上就办”和“钉钉子”精神,以抓铁有痕、踏石留印的作风狠抓落实,为开创太原更加幸福美好的未来作出新的更大的贡献。

编辑:薛鑫

关键词:太原市政协 党组中心组学习会 骆惠宁书记

更多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