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政协·协商>最政协 最政协

安阳市政协举办委员专题培训讲座

2016年10月28日 14:32 | 来源:安阳日报
分享到: 

为深入学习贯彻市第十一次党代会精神,进一步提高广大政协委员履职能力和参政议政水平,昨天上午,市政协在市党政综合楼举办委员培训会,邀请山西省平遥县古城保护管委会副主任李宏正举办“加快古城保护建设,推进文化旅游产业发展”专题培训讲座。

市政协主席葛爱美,市政协副主席宋建生、高雁卿、乔国强、李晓煜、曹季敏、郭旭东、韩力农、韩永昌,安阳军分区副司令员王勇,安阳职业技术学院党委书记路爱国,驻安省政协委员、市政协委员、各县(市)区政协主席、市直有关部门负责同志、市政协机关全体干部到会接受培训。

李宏正从平遥古城是什么、平遥古城旅游发展历程、平遥旅游发展经验等方面,系统地介绍了平遥古城旅游发展情况,同时结合我市实际,从看资源、看现状提出了对我市旅游怎么看的问题,围绕定位、摆位、工作重点、策划、体制机制、平台等方面,对我市旅游发展提出了针对性、操作性较强的建议。

培训会结束后,政协委员纷纷表示,通过这次培训加深了对我市文化旅游产业发展的认识和把握,回到工作岗位后一定要认真学习讨论,与我市开展的“转型发展、重返第一方阵,我该怎么办”大讨论活动相结合,把学到的知识和受到的启发转化为工作成果,建言献策,履职有为。

编辑:薛鑫

关键词:安阳市政协 委员专题培训讲座 履职能力 参政议政

更多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