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政协·协商>会议 会议

内蒙古政协聚焦林业生态保护和建设

罗志虎主持并讲话

2016年10月28日 13:54 | 作者:郭俊楼 | 来源:内蒙古日报
分享到: 

10月27日下午,自治区政协召开加大林业生态保护建设力度专题协商会议。

自治区政协副主席罗志虎主持会议并讲话。

会议听取了自治区政协农牧业委员会关于调研情况及政策建议的汇报。自治区政协委员、内蒙古农业大学和自治区林科院的专家,自治区编办、发改委、财政厅、林业厅、人社厅等有关单位负责同志围绕会议主题,结合政协所提意见建议,从各自角度作了发言。

听了大家的发言后,罗志虎指出,内蒙古林业生态的保护和建设事关全区乃至全国的生态安全,要充分认识我区林业生态保护建设的极端重要性。近年来,在自治区党委的高度重视和各有关方面的不懈努力下,我区林业生态保护和建设成果丰硕,为国家的林业生态保护与建设作出了重要贡献,特别是在林业生态保护、城乡绿化、林区深化改革等领域积极推进,成效显著。今后,自治区有关部门还要针对存在问题,在进一步提高认识、理顺体制机制、提升林业资源质量、找准接续和替代产业、提高林区群众收入等方面作出努力,不断提高林业生态保护和建设的整体水平。自治区政协将继续跟踪这一议题,积极建言献策,为实现我区“美丽与发展双赢”的目标贡献智慧与力量。

编辑:薛鑫

关键词:内蒙古政协 林业生态保护和建设 罗志虎

更多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