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政协·协商>调研 调研

山西省政协视察芮城县民营经济发展情况

2016年10月28日 14:34 | 来源:搜狐
分享到: 

为贯彻省委、省政府关于加快我省民营经济发展的重大部署,积极助力各项政策措施落实到位,10月21日,省政协副主席刘滇生一行在副市长卫再学,市政协副主席张东婷,县政协主席杨琳,县委常委、常务副县长赵自成,副县长姚康宁,县政协副主席王建业等陪同下,视察民营企业经济发展情况。

县民营经济主导产业是现代医药、医药包装、新材料和农产品加工等。近年来,县委、县政府不断创优发展环境,支持和服务民营经济发展,优化招商环境,加强对民营企业的保护,优化民营企业安全生产环境,保障企业合法权益等,并选派干部组成17个入企服务工作组对全县17家规模以上民营企业开展服务,激发企业新动能,不断推动民营企业发展。

刘滇生一行先后来到城北公园、寿圣公园、亚宝工业园、宏光医玻公司、大禹生物工程公司、会展中心、中小企业孵化基地、同济药业等地进行参观视察。省政协领导对我县的城市建设和举办的书画艺术节给予高度赞赏。称赞芮城的文化底蕴深厚,城市建设大手笔,与自然和谐,与旅游文化产业发展相得益彰。

在深入企业调研中,省政协领导深入车间,查看企业生产、运行情况,详细了解民营企业发展运营中存在的问题和困难,希望要加大扶持力度,破解民营企业融资难题,推进企业科技和管理创新能力提升,加强企业诚信体系建设,支持引进和培养人才,健全民营经济社会化服务体系,创优发展环境,提高审批效率,为民营企业提供好的服务,一起破解发展难题,增强民营经济发展活力,提升民营经济核心竞争力,不断使企业产能释放和效益提升,促进民营经济快速发展。

编辑:薛鑫

关键词:山西省政协 民营经济发展情况 芮城县

更多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