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政协·协商>调研 调研

焦作市山阳区政协考察湖滨特色商业区建设

2016年10月31日 14:37 | 作者:闫莉霞 郭玥瑗 | 来源:三门峡生活网
分享到: 

10月28日,焦作市山阳区政协主席王小平带领该区考察团莅临我区考察湖滨特色商业区建设情况。区政协主席水贤礼、副主席郑百群等陪同。

王小平一行先后到嘉亿城市广场、丹尼斯百货、锦绣华庭、万达广场等项目现场,听取相关情况介绍,与各项目投资建设、经营管理负责人深入交谈,详细了解湖滨特色商业区建设和运营情况。

王小平说,湖滨区在产业集群和招商引资上方向明确,在旧城改造和拓展空间上规划科学,在功能定位和构建特色新格局上定位准确,充分发挥了核心商圈的辐射带动和集聚效应,值得学习借鉴。同时,他对湖滨区政协围绕中心,服务大局,积极发挥委员主体作用,履行“三大职能”,助推湖滨经济社会发展的积极探索给予肯定。

水贤礼对山阳区政协在加快推动山阳区产业转型、城市转型和社会转型等工作上的履职经验和做法表示赞赏。他指出,山阳区政协围绕中心,创新思路,主动作为,建言献策,努力释放干事创业的正能量,丰富了政协组织履职实践,为湖滨区政协工作树立了榜样,希望两地政协组织进一步加强交流,互通信息,优势互补,助推两地区域经济社会繁荣发展。 (闫莉霞 郭玥瑗)

编辑:薛鑫

关键词:焦作市山阳区政协 湖滨特色商业区建设 王小平

更多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