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寻医·问药>医讯同期声医讯同期声

浙江丽水推家庭口腔医生计划

2016年11月01日 10:26 | 来源:健康报网
分享到: 

“牙周疾病连心、连眼、连肺、连胃,不可小觑。如果有家庭口腔医生提前介入指导,可以避免牙周疾病的发生。”浙江省丽水市人民医院副院长、丽水市口腔医院院长江银华近日告诉记者,该院8月初推出的家庭口腔医生计划,引起市民高度关注。截至9月底,已有500位市民经签约拥有了家庭口腔医生。

家庭口腔医生计划是指通过建立个人—家庭—家庭口腔医生—口腔医院—全国专家组的新模式,为市民提供全面、连续、及时和个性化的口腔医疗保健服务。丽水市人民医院组织了49位口腔科专家参与。签约市民可享受7大好处,即家庭口腔医生每年为签约家庭成员进行定期免费口腔健康检查;免费定制一整套口腔治疗、口腔保健、牙病预防计划和建议;免费为每户家庭建立口腔健康档案;建立家庭口腔保健QQ群,定期开展微信讲座和指导;对家庭中的儿童牙病和老人过早缺失牙齿采取预防措施;免费提供专家预约和各种检查预约,帮助联系省内外专家;免费提供相关医学咨询和建议等。(通讯员胡晓军 郑纯胜 记者李水根)

编辑:赵彦

关键词:浙江丽水 家庭口腔医生计划

更多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