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政协·协商>会议 会议

北京市政协文史学习委召开西山文化带保护与利用网络议政会

2016年11月09日 14:29 | 来源:北京市政协网站
分享到: 

11月3日,文史学习委召开西山文化带保护与利用网络议政会,研究讨论西山文化带保护与利用调研报告。文史学习委主任吴世民出席。文史学习委副主任孔繁峙主持。文史学习委委员、北京联合大学北京学研究基地专家学者等参加。




与会人员围绕西山文化带保护与利用调研报告进行了深入研讨。委员们建议,一是充分认识西山文化带在首都文化建设中的不可替代的地位和作用,提升西山文化带保护和利用的意识。二是科学编制统一的保护利用规划,将西山文化带保护和利用融入到各区域“十三五”发展规划,促进区域经济社会发展。三是建立西山国家公园,理顺管理和运行体制。四是加大宣传力度,提升对西山文化带的关注度和实践参与度。五是进一步梳理西山文化带所蕴含的深厚文化内涵,从考古、军事、政治、宗教、民俗、科技、教育、旅游、文学等方面,加大西山文化带保护和利用力度。

同时,委员们对网络议政这一创新工作方式表示肯定,希望今后能够多组织一些类似网络议政活动。

编辑:薛鑫

关键词:北京市政协文史学习委 西山文化带保护与利用 网络议政会

更多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