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政协·协商>最政协 最政协

2015年度陕西省政协好新闻揭晓

人民政协报作品荣获一等奖

2016年11月11日 09:05 | 作者:路强 顾书亮 | 来源:人民政协网
分享到: 

11月9日,陕西省政协召开全省政协新闻宣传工作会议,表彰了2015年度省政协好新闻获奖作品,本报刊发的《特色是文化旅游名镇的魂陕西省政协月度协商聚焦文化旅游名镇建设》等3件作品荣获一等奖,另有4件作品荣获二等奖,2件作品荣获三等奖。

此次评选活动共收到参评作品133件,评出获奖作品48件。这些获奖作品多角度、多层次反映了一年来陕西各级政协组织围绕党委、政府中心工作,积极推进协商民主制度建设,切实履行政治协商、民主监督、参政议政职能所取得的成绩;大力宣传了中国共产党领导的多党合作和政治协商制度的特点和优势;深入报道了全省各级政协组织和广大政协委员认真履行职责、关注民生、促进和谐,为陕西省经济、社会、文化、民生、环境建设做出的突出贡献;生动体现了统一战线各界人士深入实际、体察民情、反映民意的具体实践。

会议还表彰了2016年度新闻宣传发行先进单位,榆林市政协等4个市级政协、府谷县政协等20个县级政协获此殊荣。(路强 顾书亮)

编辑:薛鑫

关键词:陕西省政协好新闻 文化旅游名镇建设 月度协商

更多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