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政协·协商>会议 会议

呼和浩特市政协召开专项民主评议动员会

2016年11月11日 10:54 | 来源:呼和浩特日报
分享到: 

10日,就对呼和浩特市义务教育均衡发展情况进行民主评议,市政协组织部分委员赴市教育局召开了专项民主评议动员会。

呼和浩特市政协副主席张海生出席会议并讲话。

会议指出,要着力在呼和浩特市全体教育工作者中营造研究教育的良好氛围,鼓励各学校成立研究机构、理论机构,建立激励机制,吸引有能力的教师开展教育研究,并适时对研究成果进行交流。同时要改变对学校的考评办法,在教育改革上做文章,增强教育工作者的责任感和使命感。要建设好教育管理和教学的两支队伍,做好教育引导及服务工作,推动教育体系的发展,推动教育水平进一步提高。

据介绍, 动员会后,市政协将通过调研、视察、座谈、问卷等形式对我市义务教育均衡发展情况进行民主评议。

编辑:薛鑫

关键词:呼和浩特市政协 专项民主评议动员会 义务教育均衡发展

更多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