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政协·协商>会议 会议

杭州桐庐县政协召开2016年公安协商通报会

2016年11月14日 15:34 | 作者:钱晶 | 来源:桐庐新闻网
分享到: 

日前,县政协召开2016年公安协商通报会。县政协主席王金才,副主席周媛玉、王志炎、俞建华、雷国兴、濮樟明,秘书长俞谷出席会议。县委常委、公安局长王建平参加会议。


3

图为政协委员在桐庐县看守所视察。何小华 赵鎏杰 摄


王金才一行首先前往县看守所视察,了解县看守所的基本情况以及运行现状。在随后召开的座谈会上,与会人员观看了县公安局维稳、安保杭州G20峰会的相关工作资料片,并听取了我县2016年公安工作情况通报。在实地视察以及听取相关工作情况通报之后,与会人员纷纷交流发言,对公安工作表示高度认可与满意,也对下一步公安工作如何进一步深化,不断提升百姓生活安全感、幸福感提出了意见、建议。

王金才指出,公安工作非常重要,公安民警非常辛苦,公安工作所取得的成效非常显著,尤其是在当前全县上下经济社会快速发展,群众生活水平大幅提升的新形势下,全县人民对公安工作的期望越来越高,要求越来越多,公安民警能够迎难而上,充分发挥埋头苦干、任劳任怨、默默奉献的公安精神,不仅展现了公安队伍的良好风貌,更为维护社会和谐稳定发挥了不可替代的作用。

王金才强调,公安工作要始终坚持“一个中心”,在服务发展上要有新力度,切实把公安工作融入到经济建设的全局中去,努力为我县经济建设创造更加优良的治安环境;要始终抓牢“一项主业”,在平安建设上要有新成绩,持续加强基础设施建设,完善社会治安防控体系,不断提升社会治安管控能力;要始终围绕“一个目标”,在队伍形象上要有新面貌,把队伍建设放在心上、抓在手上,不断加强学习、提高素质、增强能力,努力建设一支信念坚定、执法为民、敢于担当、清正廉洁的公安队伍,为我县经济社会发展作出更多更大的贡献。

编辑:薛鑫

关键词:杭州桐庐县政协 公安协商通报会 王金才

更多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