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要闻 要闻

各地物价水平如何? 20省份10月份CPI涨幅扩大

2016年11月17日 07:14 | 来源:中新网
分享到: 

20省份10月份CPI涨幅扩大

国家统计局先前公布的数据显示,10月份CPI上涨2.1%,涨幅重返“2时代”,结束了连续4个月处于“1时代”的局面。

在地方层面,多数省份物价涨幅也普遍扩大。中新网(微信公众号:cns2012)记者梳理发现, 吉林等20个省份10月份CPI涨幅均较9月份有所扩大。上海、湖北、广东、辽宁、广西这5地涨幅较9月份有所回落;海南、西藏、天津、浙江、内蒙古、云南这6地涨幅与9月份持平。

其中,江西、河南、河北、湖南、青海、四川、安徽等多地10月份CPI涨幅重新回到“2时代”。

资料图。<a target='_blank' href='http://www.chinanews.com/'>中新社</a>记者 武俊杰 摄

资料图。中新社记者 武俊杰 摄


编辑:秦云

01 02 03

关键词:物价水平 CPI涨幅扩大

更多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