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政协·协商>会议 会议

山东省政协机关建设座谈会今天在济南召开

2016年11月24日 10:50 | 来源:齐鲁网
分享到: 

全省政协机关建设座谈会今天在济南召开。山东省政协主席刘伟出席并讲话。

刘伟指出,政协机关建设要坚持以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为统领,加强思想理论武装,学深学透领会好习近平总书记治国理政新理念新思想新战略,落实党的十八大和十八届三中四中五中六中全会精神及全国政协、省委部署要求,筑牢信仰之基、补足精神之钙、把稳思想之舵;要讲政治守纪律讲规矩,坚决维护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权威和集中统一领导,做到维护核心要高度自觉、绝对看齐要矢志不渝、坚定立场要旗帜鲜明、纪律规矩要严之又严;要加强政协机关干部的教育培养和管理使用,强化大局观、执行力和创造性,健全机制完善制度,促进机关工作科学化规范化;要严格落实“两个责任”,推进全面从严治党,严肃党内政治生活,坚持不懈抓好作风和廉政建设,营造为民务实清廉、风清气正心齐的政治生态,以党的建设新成效推动政协事业新发展。

省政协副主席雷建国主持会议,副主席王乃静、陈光、许立全、郭爱玲、孙继业、翟鲁宁,秘书长张心骥出席会议。省政协机关各部门负责同志和各市政协主席等参加会议。

编辑:薛鑫

关键词:政协 机关 建设 山东省

更多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