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党派·声音>统一战线 统一战线

中共山东省委统战部召开党外人士情况通报会

2016年11月29日 11:03 | 作者:韩景慧 | 来源:团结报
分享到: 

受中共山东省委委托,11月24日,中共山东省委统战部向党外人士通报省委十届十五次全体会议精神。中共山东省委常委、统战部部长吴翠云出席会议并讲话。

吴翠云强调,深入学习贯彻中共十八届六中全会和省委十届十五次全会精神,是全省统一战线的重要政治任务。希望各民主党派、工商联和无党派人士认真学习贯彻会议精神,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中央和省委决策部署上来,更加自觉地同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中共中央保持高度一致。要深入开展“不忘合作初心,继续携手前进”专题教育,进一步增强接受中国共产党领导的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要深刻把握民主监督的本质要求和职能定位,进一步增强监督意识,切实履行好民主监督职能。要以民主党派、工商联各级组织换届为契机,全面加强思想、组织、制度和作风建设,不断提高履职能力,充分发挥职能作用,服务改革发展、保障改善民生、促进社会和谐稳定,为加快经济文化强省建设、努力在全面建成小康社会进程中走在前列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各民主党派山东省委会、省工商联负责人孙继业、温孚江、郭爱玲、骆宝臻、段青英、王随莲、王乃静及无党派人士代表参加通报会。

中共省委统战部常务副部长赵强传达了省委十届十五次全体会议精神,副部长曲涛主持会议,部领导李法信、张静、孙中亮出席了会议。省各民主党派、工商联住济副主委(副主席)、巡视员、秘书长,各民主党派省委会、省工商联机关处以上干部参加了会议。

编辑:韩静

关键词:统战部 党外人士 六中全会

更多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