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政协·协商>会议 会议

梧州市政协深入学习党的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

2016年11月30日 10:15 | 作者:李彩英 | 来源:梧州日报
分享到: 

11月28日,市政协召开党组中心组学习会,深入学习党的十八届六中全会及自治区第十一次党代会精神。市政协主席张学军主持会议并强调,要以党的十八届六中全会及自治区第十一次党代会精神为指引,扎实做好政协各项工作,为营造“三大生态”、实现“两个建成”发挥人民政协的作用,为我市实现“一保障、两翻番、三同步、四提高”的奋斗目标贡献智慧和力量。

市政协副主席莫永东、关远芳、何深、李贞梅、蓝明月、韦宁、曹垂龙,秘书长周晓飞出席会议,政协机关副处级以上干部及在职党员参加了会议。莫永东传达了自治区第十一次党代会精神,何深传达了陈际瓦在自治区政协学习贯彻党的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大会上的讲话精神。

张学军指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和自治区第十一次党代会精神,是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市政协一项重要政治任务,全体党员干部一定要认真学习、深刻领会精神,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和自治区党代会精神上来,做到学深学透,融会贯通。

张学军强调,要把学习与做好当前政协各项工作结合起来,对全年工作进行“回头看”查漏补缺,圆满完成脱贫攻坚和绩效考评等各项工作。要谋划好明年工作,高质量完成十二届二次会议的筹备工作,紧扣市委市政府中心工作,自觉把政协工作放在全市大局中去谋划、推进、落实,以实际行动把会议精神贯彻落实到政协履职之中。要把学习党的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自治区第十一次党代会精神与“两学一做”学习教育结合起来,加强和规范党内政治生活,营造良好的政治生态,推进全面从严治党各项任务落到实处。(李彩英)

编辑:薛鑫

关键词:政协 党的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

更多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