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政协·协商>会议 会议

邵阳市政协召开机关全体党员干部大会

2016年12月06日 15:46 | 来源: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湖南省委员会
分享到: 

11月28日下午,邵阳市政协召开机关全体党员干部大会,传达学习省第十一次党代会精神。市政协主席周吉平强调,要深入贯彻省第十一次党代会精神,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省委的决策部署上来,为建设富饶美丽幸福新湖南和实现我市“二中心一枢纽”战略目标凝心汇智聚力。 

市政协党组副书记、副主席王若波,副主席李放文、周晓红、郭妤,市政协副厅级干部伍邵华,市政协秘书长蒋志刚等参加学习。

会议原原本本学习了省委书记杜家毫在省第十一次党代会上所作的《不忘初心 继续前进 为建设富饶美丽幸福新湖南而努力奋斗》的报告,并进行了讨论发言。

周吉平要求,机关全体党员干部要深刻领会省第十一次党代会的意义、内容、精神实质,领会我省发展战略、发展理念,把握“三个着力”“四大体系”“五大基础”的工作抓手,坚决落实好省十一次党代会精神,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省党代会确定的战略部署上来,把智慧和力量凝聚到省党代会确定的目标任务上来。

周吉平强调,全市各级政协组织和广大政协委员要把学习省党代会精神与加快邵阳新发展结合起来,为实现我市“二中心一枢纽”战略目标而奋斗;要把学习省党代会精神与抓好当前各项工作结合起来,全力做好年底收官、市政协十二届一次会议筹备等各项工作;要把学习省党代会精神与政协履职结合起来,积极履行好政治协商、民主监督、参政议政三大职能;要把学习省党代会精神与加强机关干部作风建设结合起来,全面落实从严治党要求,切实加强干部队伍作风建设。

编辑:薛鑫

关键词:政协 党员干部 党代会精神

更多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