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党派·声音>统一战线 统一战线

贵州省委统战部助力海归青年创新创业再添成果

助力安全管理少些“痛点”

2016年12月09日 11:05 | 作者:黄静 | 来源:人民政协网
分享到: 

12月8日,由贵州省委统战部指导的海归青年创新创业项目成果展示会在贵阳举行。会上启动了燃气气瓶安全智能监管信息平台,将在解决贵州省瓶装液化气安全管理方面的“痛点”上发挥优势。

据了解,在省委统战部指导和推动下,由海归青年留学人员创立的贵州由你想信息科技有限公司与贵州省燃气协会达成合作协议,运用基于大数据、云计算技术研发的贵州瓶装液化气安全管理平台,对液化石油气的充装设备、气瓶、监管终端设备的改造、配置进行监督管理,对监管平台进行开发和运营维护。平台运行后,将把所涉及的运输车辆、气瓶产生和沉淀的数据免费提供给质监、住建、运管、交通、工商等政府监管部门使用并上传到贵阳市的相关大数据平台。

贵州省政协副主席陈敏出席活动时表示,希望广大留学人员在实现自我发展的同时,将创新创业产业与群众衣食住行、日常生活、健康医疗和社会公共服务等相融合,更好地解决民生“痛点”、“堵点”、“难点”问题。

编辑:韩静

关键词:贵州省 统战部 青年 创新

更多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