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党派·声音>自身建设 自身建设

继往开来 不断进取

民进厦门市委第六次代表大会在福建省厦门市召开

2016年12月12日 11:02 | 来源:人民政协网
分享到: 

人民政协网厦门12月12日电(记者 照宁 通讯员 李明辉)12月11日,民进厦门市委第六次代表大会在福建省厦门市召开,107名民进会员代表肩负着全市1038名民进会员的重托与会,认真听取和审议《民进厦门市第六届委员会工作报告》,并选举出民进厦门市委第七届委员会委员。大会最终通过无记名投票等额选举方式产生新一届民进厦门市委员会委员35人。

12月11日,民进厦门市委第六次代表大会在厦门宾馆明宵厅隆重召开。(通讯员 李明辉摄)1

民进厦门市委第六次代表大会在厦门宾馆明宵厅隆重召开(通讯员 李明辉摄)

厦门市委常委、厦门市常务副市长黄强在致辞中指出,5年来,厦门市紧紧把握中央支持福建加快发展和厦门实施综合配套改革、建设自贸试验区等重大战略机遇,大力推进科学发展跨越发展,各项事业取得新的成绩,而这离不开包括民进厦门市委在内的厦门市各民主党派的智慧和心血。民进厦门市委依托教育文化出版等领域的智力密集优势,积极履行参政党职能,积极献计出力,在厦门特区经济建设与社会进步中做出了特殊的贡献。希望民进厦门市委继续发扬优良传统,发挥人才和智力资源优势,通过协商民主重要渠道作用,加强参政议政能力建设,与厦门市委和衷共济、携手并进,为加快构建国家战略支点、建设“五大发展”示范市贡献更多智慧和力量。

厦门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黄强(左一)致辞。(记者 照宁摄)2

厦门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黄强(左一)致辞。(记者 照宁摄)

编辑:韩静

关键词:厦门市 民进 第六次代表大会

更多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