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党派·声音>自身建设 自身建设

民进厦门市六届九次全委会议召开 对领导班子进行届中调整

2016年06月13日 14:35 | 作者:李明辉 | 来源:民进厦门市委会
分享到: 

6月11日下午,民进厦门市六届九次全委会议召开,对民进厦门市第六届委员会领导班子进行届中调整。


6月11日下午,民进厦门市六届九次全委会议召开,对民进厦门市第六届委员会领导班子进行届中调整。市政协副主席、民进厦门市委会主委魏刚,中共市委统战部副部长曾庆军出席会议。会议由民进福建省委会专职副主委郑家建主持。

会议首先由中共厦门市委统战部副巡视员、党派处处长郑成贵作民进市委届中调整的情况说明。郑家建宣读《民进福建省委关于同意民进厦门市第六届委员会领导班子进行届中调整的批复》。全会审议通过魏刚辞去民进厦门市委第六届委员会主任委员职务的报告,以无记名投票方式,选举吴丽冰为民进厦门市第六届委员会主任委员。

魏刚在发言中希望厦门民进在新任主委的带领下,继承民进优良传统,为建设美丽厦门贡献智慧和力量。

新当选主委的吴丽冰在发言中表示,将把当选主委作为努力工作的新起点,作为砥砺奋进的新动力,在中共厦门市委和民进福建省委会的坚强领导下,在市委会领导班子及广大会员的大力支持下,团结协作、率先垂范,恪尽职守,以实际行动来报答组织和会员们的信任与期望。

曾庆军、郑家建分别代表中共厦门市委统战部、民进福建省委会对魏刚担任主委期间带领厦门民进在自身建设、参政议政、服务社会各方面所取得的成绩给予了充分肯定,对吴丽冰表示祝贺,希望届中调整后的民进厦门市委会领导班子能团结带领全体民进会员,进一步加强思想建设、组织建设,积极履行参政党职能,为福建省、厦门市的建设与发展做出更大的贡献。

编辑:吴静怡

关键词:民进 厦门市 领导班子 届中调整

更多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