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要闻 要闻

四川男子失联一个月 监控显示其进了工地再没出来

2016年12月21日 10:09 | 来源:成都商报
分享到: 

原标题:进了工地再没见他出来? 达州男子离奇失联一个月

11月20日,达州于女士的丈夫崔某在上班途中失联,至今已一个月,仍音讯全无。于女士和崔某的多名工友表示,失联前,崔某一切正常,还和妻子通过电话。通过工地周边监控发现,崔某在失联前,曾进入工地,之后再无消息。目前,当事人已报警,警方正对此事展开调查。

蹊跷失联一个月 至今未归

11月20日晚,达州男子崔某到达州城区一工地加夜班,之后莫名失联。崔某妻子于女士回忆,今年8月,丈夫到重庆永川打工,自己在广东东莞打工。后来,崔某回到达州。11月11日,崔某在达州城区找到在一楼盘打零工的工作。工作一周之后,11月20日晚上,崔某称去工地加夜班,之后与家人失联。

11月21日晚上,于女士接到崔某工友电话,称崔某11月20日晚未回所租房屋,11月21日也未到工地上班。随后,于女士回到达州寻人,但至今已一个月,丈夫仍无音讯。

崔某所在工地一名负责人宋某介绍,当时工地方和崔某说好,从晚上6点半加班到8点钟,但在11月20日当天晚上,崔某并没有来。

11月21日上午,宋某再次发现崔某没来上班。“当时我就给他打电话,无法接通,我们都认为他回老家开江了”。事后,宋某找到于女士的电话。11月21日晚,在电话中,他了解到崔某并没有回开江老家。意识到崔某可能已失联,他报了警。

失联前曾与家人联系无异常

事发后,于女士回到达州,到处贴寻人启事,向媒体求助,寻找丈夫崔某下落。 同时,工友在工地寻找。但都没有发现崔某的下落。据工友介绍,崔某比较内向,常常单独一人吃饭。在失联前,他们也没有发现他有任何异常行为。 对于女士来说,丈夫的突然失联也是一个谜。 “他失联前,我们没吵过架,也没有发生过纠纷,他也不欠别人的钱。”于女士说。

她介绍,11月18日,崔某还向银行账户里存了1500元钱,并和自己通电话,说小孩的事情。11月19日,崔某还在微信上向自己发送了两段家里小孩的视频。当时两人的谈话交流一切正常。

接到报案后,通川区刑侦大队和通川区朝阳派出所民警分别前往工地了解情况,民警和崔某家属于女士一同调取了工地周边监控视频。监控显示,崔某在11月20日下午从工地一大门进去,但并没看见其从该大门出来。工地负责人介绍,工地出入口有几处,不排除崔某从其他门口出去的可能。目前,当地警方正对此事展开调查。

编辑:曾珂

关键词:男子失联一个月 进了工地再没出来

更多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