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政协·协商>调研 调研

江苏宿迁市政协视察全市保险工作

2016年12月23日 09:54 | 作者:高媛媛 | 来源:宿迁网
分享到: 

12月22日下午,市政协副主席陈学平带领部分市政协委员、市金融办主要负责人和分管负责人对全市保险工作进行视察。

近年来,全市保险行业紧紧围绕市委、市政府工作中心,积极发挥保险在完善金融体系、改善民生保障、创新社会管理中的重要作用,有效保障了全市经济社会平稳较快发展。全市保险机构加快集聚,保险业态日益丰富,目前,全市共有保险机构34家,其中财险20家,寿险14家。

陈学平先后来到人保财险、平安财险、太平洋财险、中国人寿、紫金保险等地,实地察看各地保险工作开展情况,并详细了解销售、洽谈、理赔等业务办理情况。座谈会上,部分保险机构就围绕创建国家级保险创新综合试验区、推进我市保险创新和保险业发展进行了发言,与会政协委员提出了中肯的意见和建议。

陈学平指出,保险业作为经济发展的“助推器”,要进一步扩大保险服务领域,拓展保险服务内容,延伸保险服务链条,促进经济健康发展;弘扬使命担当,切实深化对保险扶贫的认识,助推精准扶贫脱贫,共同构建起坚强有力的农村民生保障安全网;加强支持引导,优化保险发展环境,大力宣传和鼓励诚信经营,自觉维护消费者合法权益,树立保险行业的良好形象。

编辑:薛鑫

关键词:政协 政协委员 保险工作

更多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