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党派·声音>很党派 很党派

九三学社北京市委会对领导班子工作进行民主评议

2016年12月27日 15:26 | 作者:蒋天羚 | 来源:团结报
分享到: 

12月24日,九三学社北京市委会召开第十二届委员会第六次全体(扩大)会议。九三学社中央副主席、九三学社北京市委会主委马大龙代表九三学社北京市第十二届领导班子作述职报告,并作了2017年工作动员。

对于明年的工作部署,马大龙强调,2017年是民主党派省级组织的换届之年,要认真总结本届市委会5年工作的经验和不足,精心筹备开好九三北京市第十三次代表大会,平稳有序地做好市委会换届工作。

会议审议通过了九三学社北京市委会第十二届常委会2016年工作报告,通过了九三学社北京市第十二届委员会第六次全委(扩大)会议决议,审议通过了九三学社北京市委会监督委员会2016年工作报告,听取了领导班子及成员的述职并进行民主评议,通报了市委会委员履职情况的报告。

编辑:韩静

关键词:九三学社 北京市委 领导班子

更多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