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政协·协商>会议 会议

兰州市政协召开党组扩大会议 专题学习有关文件精神

2016年12月30日 10:18 | 作者:谯喜龙 | 来源:兰州日报
分享到: 

12月29日,市政协主席俞敬东主持召开市政协党组扩大会议,专题学习中央、省委、市委有关文件精神,传达元旦和春节期间各项规定和纪律。市政协副主席严志坚、李彦龙、滕耀文、姜晓红、杨衍佐,秘书长敬国华参加会议。

会议传达学习了中共中央办公厅、国务院办公厅《关于做好2017年元旦春节期间的有关工作的通知》,省委、省政府领导有关批示和市纪委《关于2017年元旦春节期间严格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的通知》;传达学习了全省领导干部警示教育会议精神;审议《政协兰州市第十四届委员会领导分工》。

俞敬东说,市政协班子成员要迅速进入角色,抓紧开展工作。要落实主体责任,抓好廉洁建设。省上就落实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加强全面从严治党进行了多次安排部署,充分说明了当前强化廉洁建设的极端重要性,说明了当前反腐败斗争、执纪监督问责的高压态势在持续增强。一定要深入贯彻落实中央和省、市的部署要求,结合“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全面落实主体责任,强化自身廉洁建设,打造清正廉洁的政协机关。要落实中央、省委、市委有关文件精神,落实各项工作要求,过一个安全、简朴、祥和的节日。要关心群众生活,结合“精准扶贫、精准脱贫”,结合各自联扶点,深入开展节前走访慰问、专项救助、送温暖等活动,解决好群众生产生活中的实际困难,把党和政府的关心关怀送到群众的心坎上。

编辑:薛鑫

关键词:政协 元旦和春节期间各项规定和纪律 俞敬东

更多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