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政协·协商>会议 会议

沧州市政协召开十届十六次常委会议

2016年12月30日 13:48 | 作者:李其征 | 来源:沧州新闻网
分享到: 

昨天,政协沧州市第十届委员会常务委员会召开第十六次会议,市政协主席李继中主持会议。市政协副主席张兴华、马志海、何香久、朱守琛、刘金辉、王彦珍、闫书林、徐深,秘书长姚洪纯出席会议。

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袁志刚就市政府关于市政协十届四次会议以来提案办理情况进行了通报;审议通过了《政协沧州市第十届委员会常务委员会工作报告(草案)》《政协沧州市第十届委员会常务委员会关于提案工作情况的报告(草案)》以及有关人事事项。

会议还对政协沧州市第十届委员会优秀市政协委员、优秀提案单位、优秀提案者、反映社情民意信息先进单位和先进个人进行了表彰。

就如何做好今后的政协工作,李继中要求,要认真学习贯彻中共沧州市委八届十次全会和全市经济工作会议精神,结合政协履职和本职工作,进一步深化认识、吃透精神、指导工作,把智慧力量汇聚到会议确定的各项目标任务上来。要充分发挥政协的各项优势,凝心聚力、协商议政、建言献策,积极为建设创新驱动经济强市履职尽责。目前,市政协面临换届,要继续保持良好的工作状态和履职热情,履行好应尽的义务和职责,善始善终地全力做好政协各项工作。

编辑:薛鑫

关键词:政协 常委会议 委员

更多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