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政协·协商>会议 会议

广东省政协十一届五次会议今日开幕

2017年01月17日 16:44 | 作者:梁宗具 | 来源:阳江日报
分享到: 

为期4天的政协第十一届广东省委员会第五次会议今日开幕。昨日,阳江市参会的省政协委员陆续赴广州报到。该参会的省政协委员共7名,另有4名列席人员,多为新面孔。

由于该市市、县两级四套班子已先后完成换届工作,此次参加省政协十一届五次会议的该市省政协委员、列席人员多为新面孔。其中省政协委员增加了市政协主席丘志勇,市委常委、统战部长周乐荣两位新委员,4名列席人员由各县(市、区)政协领导组成。他们参政议政的积极性高涨,纷纷表示要更好地履行职能,为我省实现“三个定位、两个率先”的奋斗目标和推动珠三角与粤东西北一体化发展作贡献。

该市7名参会的省政协委员中除2名市领导外,其余5位为张锐宗、梁从贤、麦桥、袁添、苏耀荣,皆为该市各企业负责人。记者留意到,除上述该市7名省政协委员参会外,也有其他阳江籍委员以各自身份到会。其中,阳江籍肥女人雕塑艺术家许鸿飞、阳江籍企业界人士冯权开,分别以广东文化艺术界委员、特邀香港人士委员的身份参会。

编辑:薛鑫

关键词:广东省政协 政协委员 换届工作

更多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