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要闻 要闻

对俄主要口岸绥芬河公路口岸春节期间将闭关

2017年01月20日 20:58 | 来源:新华社
分享到: 

新华社哈尔滨1月20日电(记者马晓成)记者20日从黑龙江省绥芬河市口岸联检部门获悉,对俄主要口岸绥芬河公路口岸春节期间将闭关,铁路口岸正常通关。

据了解,绥芬河公路旅客检查通道将在1月27日(除夕)至2月2日(正月初六)期间闭关,货检通道将在1月27日(除夕)至2月3日(正月初七)期间闭关。在春节期间,绥芬河铁路口岸将正常通关。

绥芬河口岸联检部门提醒,相关个人、企业应及时调整出入境安排,避免给自己的出行、经营带来影响。

绥芬河口岸是黑龙江省最大的对俄口岸,拥有铁路、公路两个国家一类口岸,与俄罗斯滨海边疆区接壤,年进出旅客近百万人次,对俄经贸大省黑龙江近八成对俄进出口货物是经由绥芬河口岸完成的。(完)

编辑:周佳佳

关键词:绥芬河公路口岸 春节 闭关

更多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