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政协·协商>调研 调研

山东省政协调研组来泰安调研宗教工作

2017年01月22日 15:43 | 作者:蔡龙嘉 刘峰 | 来源:泰山网
分享到: 

1月19日,省政协副主席许立全带领部分委员到我市调研宗教工作并看望慰问宗教界代表人士。

许立全一行在市政协主席、党组书记辛显明,市政协副主席张书盈的陪同下实地调研了泰山灵应宫和泰山道教文化馆,听取相关工作情况汇报并进行了座谈,充分肯定我市宗教界代表人士在促进全省民族宗教领域团结和谐稳定等方面作出的积极贡献。

近年来,我市十分重视宗教文化遗产保护,不断加大保护和利用力度,构建科学的保护体系,深入挖掘文化内涵,推动宗教文化与经济发展良性互动。

在新的一年里,许立全希望广大宗教界人士要全面准确贯彻好党和国家的宗教政策法规,立足于新形势下的宗教工作实际,创新工作方法,探索宗教与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相融合的途径;加强宗教团体建设和教职人员队伍管理,依法保护、依法管理、依法利用宗教活动场所,高举爱国爱教旗帜,在维护社会和谐稳定、促进经济发展、参与社会公益慈善事业方面发挥积极作用。

编辑:薛鑫

关键词:山东省政协 宗教工作 泰安

更多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