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政协·协商>最政协 最政协

肇庆市省政协委员积极参政议政传递肇庆声音

2017年01月22日 16:07 | 作者: 刘亮 | 来源:西江日报
分享到: 

省政协十一届五次会议期间,肇庆市省政协委员结合广东省和肇庆市实际,积极参政议政,踊跃撰写提案及建议,呼吁省进一步加大对肇庆经济社会发展的支持力度,为肇庆与全省同步建成小康社会打下坚实基础。

省政协委员董超凤提交了《关于加大对肇庆环保产业发展支持的提案》。肇庆作为全省首个提出把环保产业作为主导产业发展的地级市,发展好环保产业,不但有利于肇庆经济发展和环境保护,还将对全省的环保事业发展起到示范和促进作用。她建议,广东省加大对肇庆环保事业发展的支持力度,在税收、土地资金等方面给予大力支持,使肇庆环保产业发展有更广阔的空间。

省政协委员叶念乔十分关注民办教育的发展,他建议在全省层面制订民办教育法律法规,对民办学校的性质作出定性,加大对民办教育的政策扶持。同时,他希望广东省加大对肇庆经济社会发展的关注,让选择落户广东的大项目更多地关注肇庆、选择肇庆。

政协委员“抢麦”发言,让省政协委员林克敏印象深刻。在他看来,政协委员的发言非常接地气,反映出政协委员的责任感和使命感。

编辑:薛鑫

关键词:肇庆市 政协委员 参政议政

更多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