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政协·协商>会议 会议

温州市政协召开机关老干部座谈会

2017年01月23日 10:01 | 来源:温州日报
分享到: 

温州市政协1月20日召开机关老干部新春座谈会,邀请老同志共迎新春佳节,共谋事业发展。

座谈会学习传达了省政协十一届五次全会精神,通报2016年度市政协履职情况和2017年度履职思路,并听取老干部对温州未来发展和政协工作的意见建议。

市政协主席余梅生在会上指出,老干部是党和国家的宝贵财富。要站在讲政治的高度,用心用情、做实做好老干部工作。要以感恩之心,“敬爱致恭”服务老干部,努力将老领导、老同志的优良作风继承好,优势作用发挥好,晚年生活服务好。要以改革创新精神,提高工作水平,形成共同参与服务老干部的工作格局,切实把党和政府对老干部的关怀和温暖落到实处。

余梅生希望老同志要坚持退休不褪色,牢记宗旨使命、永葆政治本色,政治立场始终如一、政治定力坚定不移,在思想上政治上行动上向党中央看齐、向习近平总书记看齐、向党的路线方针和重大决策看齐,忠诚于党、忠诚于人民、忠诚于政协事业,彰显老干部应有的高风亮节和优良品格。要充分发挥自身的独特优势,围绕市委市政府中心工作,不遗余力发挥余热,为温州改革发展多提意见、多献良策,助推发展大局。

市政协副主席徐育斐、章方璋、王益琪、黄寿龙,秘书长朱增岳参加会议。

编辑:薛鑫

关键词:温州市政协 机关老干部座谈会 事业发展

更多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