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政协·协商>会议 会议

宁德市政协召开四届二次主席(扩大)会议

传达贯彻省政协十一届五次会议精神

2017年01月23日 11:17 | 作者:叶陈芬 | 来源:闽东日报
分享到: 

1月22日,市政协主席兰斯琦主持召开四届二次主席(扩大)会议,传达学习省政协十一届五次会议精神,研究市政协贯彻意见。在家副主席林寿、王代忠、章瑞进、刘登健、黄家盛、刘国平、陈美莺等参会。

兰斯琦指出,省政协十一届五次会议是一次团结民主、凝聚共识、砥砺奋进的大会,为今年我市各县(市、区)政协工作指明了方向。学习好、传达好、贯彻好省政协十一届五次会议精神,成为当前全市各级政协组织和广大政协委员的重大政治责任。

就如何学习贯彻落实好会议精神,兰斯琦强调,一要认真传达学习,提高思想认识。主席会议成员要在学习贯彻省政协十一届五次会议精神上当好示范表率;机关党组、党委以及各支部要把传达学习省政协会议精神作为当前重要学习任务,组织全体机关党员干部静下心来,认真学习,力求学有所思、学有所悟,进一步增强做好新一年工作的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机关各委室、各专门委员会要认真对照常委会工作报告,立足岗位工作实际,充分学习借鉴,努力改进不足,力求学有标杆、学有所成。二要增强履职意识,突出工作重点。要把贯彻落实省政协会议精神与推动四届市政协开局之年各项工作紧密结合起来,认真制订2017年市政协工作要点和协商计划,进一步发挥好政协作为协商民主重要渠道和专门协商机构作用。三要强化制度建设,促进规范运行。根据省政协去年以来出台的一些规则和办法,立足市政协工作实际,完善强化制度建设,科学规范,狠抓落实。(记者 叶陈芬)

编辑:薛鑫

关键词:宁德市政协 兰斯琦 党员干部

更多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