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政协·协商>会议 会议

杭州市政协举行规划工作情况通报协商会

2017年02月03日 11:03 | 来源:杭州日报
分享到: 

近日,市政协举行规划工作情况通报协商会。市政协主席叶明出席并讲话。何关新、赵光育、汪小玫参加。

会上,市规划局通报了2016年工作情况和2017年工作打算,汇报了城西科创大走廊空间总体规划、面向2022亚运会相关规划、综合交通现状及规划情况,委员们围绕城市空间规划布局、公共交通体系打造、城乡统筹建设、城市景观和生态修复、历史文化名城保护等话题争相发言,摆问题、提意见、献计策,会场气氛开放而热烈。

叶明指出,过去一年,市规划局认真贯彻五大发展理念,按照市委、市政府部署要求,紧紧围绕峰会圆心和全市工作大局,以强烈的服务意识、创新理念和实干精神,认真组织规划制定实施,全力服务保障经济社会发展,工作卓有成效。他希望市规划局进一步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规划工作的一系列重要指示精神和市委十一届十三次全会精神,牢牢把握杭州发展全局和未来,着力提高规划工作水平,更好发挥规划对城市建设管理的战略引领作用。要紧紧围绕中心,紧扣市委市政府决策部署,扎实推进新一轮总规修编和分区规划推广及开展城市设计和城市双修等重点工作,全力做好枢纽建设、城中村改造、小城镇综合整治、民生设施建设等重点项目的规划编制工作,重视提升城市综合承载能力,更好地保障和促进经济社会发展。要着眼于建设独特韵味别样精彩的世界名城的目标,拉高标杆,更加注重规划的前瞻性、系统性、权威性和操作性,注重城市的个性化,为杭州新一轮建设发展谋划好蓝图,全面提高杭州城市品质。

编辑:薛鑫

关键词:杭州市政协 规划工作 叶明

更多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