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党派·声音>自身建设 自身建设

农工党陕西省委会学习习总书记新年讲话

2017年02月07日 10:20 | 来源:农工党陕西省委会
分享到: 

2017年2月6日上午,农工党陕西省委会召开机关会议,认真学习习总书记在2017年团拜会上的讲话及习总书记同党外人士共迎新春向统一战线广大成员致以新春祝福的讲话。农工党陕西省委会专职副主委马鹏程传达了讲话精神,秘书长刘勤州主持会议。马鹏程指出,“闻鸡起舞,撸起袖子加油干!”习总书记的讲话温暖人心、催人奋进。国家兴亡、人人有责,新时期的改革时不我待,我们要紧密地团结在以习近平总书记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用美德来滋养自身,用真心真情来对待生活和工作。习总书记的讲话,既是对党员干部提出的要求,又是对每一个中国普通百姓所提出来的要求,在时代发展中,党员干部固然要承担大责,起到表率的作用,但作为每一个中华民族的一员都应该强化担当意识,扛起自身责任,积极投身到改革的洪流中去,让自己为时代发展做出大贡献。马鹏程强调,年轻干部是机关乃至国家的建设者和接班人,要严于律己,以身作则,用高标准来规范自己的言行,更要自觉遵守机关各项规章制度和纪律。机关同志要互相关心,团结一致,共同为党派工作出力献策。在学习中,大家纷纷发言,交流了自己的学习体会,一致表示,习总书记的讲话接地气,暖人心,让大家感受到真心实意的关怀,深受鼓舞、催人奋进。要把习总书记的讲话内化于心、外化于形,在新的一年,不忘合作初心、砥砺前行,用自己的智慧和力量共创中华民族美好未来。

编辑:李晨阳

关键词:总书记 讲话 农工党 陕西省 省委

更多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