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党派·声音>自身建设 自身建设

朱静芝出席农工党陕西省六届五次全会

2016年12月12日 14:13 | 作者:农工党陕西省委会 | 来源:农工党中央网站
分享到: 

12月6日,农工党陕西省六届五次全会在西安召开。会议学习了中共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传达了农工党中央十五届五中全会精神和农工党中央领导、中共陕西省委领导重要讲话精神,听取并审议通过了农工党陕西省六届常委会2016年工作报告。

农工党中央副主席、陕西省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农工党陕西省委会主委朱静芝代表六届常委会向全会作工作报告。报告指出,2016年农工党陕西省委会在农工党中央和中共陕西省委的领导下,深入学习中共十八大和十八届三中、四中、五中、六中全会精神,认真贯彻习近平总书记系列讲话精神和中央统战工作会议精神,深入开展坚持和发展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学习实践年度主题活动,紧密围绕“四个全面”战略布局、“五位一体”总体布局和“三个陕西”奋斗目标,全面加强自身建设,积极履行参政党职能,较好地完成了全年重点工作任务,各项工作取得了新进展。2017年农工党陕西省委会将认真学习贯彻中共十八届六中全会、农工党中央十五届五中全会精神和中共陕西省委十二届九次全会精神,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和中央统战工作会议精神,持续推进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学习实践活动,认真做好农工党省、市组织换届工作,团结带领全省各级农工党组织和广大党员,围绕“十三五”规划,以“美丽中国”和“健康中国”建设为主线,充分发挥农工党特色优势,深入调查研究,积极建言献策,在建设“追赶超越”的实践中作出新贡献,以优异成绩迎接中共十九大和农工党十六大的胜利召开。

会议表彰了农工党陕西省2016年度组织建设、思想宣传、参政议政、社会服务工作先进集体和先进个人,通报了2016年省委会受农工党中央表彰情况,审议并通过了《农工党陕西省委会关于认真学习贯彻中共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的决议》。

会议期间,还召开了农工党陕西省第六届监督委员会第三次全体会议,审议并通过了《农工党陕西省第六届监督委员会2016年工作报告》。会议补选马鹏程为农工党陕西省六届委员会副主委。

编辑:韩静

关键词:农工党 精神 中共 会议

更多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