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党派·声音>自身建设 自身建设

民进临安市七届一次会员会议召开

2016年09月28日 10:31 | 来源:民进临安市委会
分享到: 

9月12日,民进临安市委会召开七届一次会员会议。会议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和《中国共产党统一战线工作条例(试行)》文件精神;听取和审议民进临安市第六届委员会工作报告;选举民进临安市第七届委员会;通过民进临安市七届一次会员大会决议。民进杭州市委会副主委张爱莲,中共临安市委副书记李文钢,市委常委、统战部长李赛文,市委常委、组织部长俞伟,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陈伟民,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民进临安市委会主委楼国富,副市长、农工党临安市委会主委裘小民,市政协副主席陈林春参加会议。

民进临安第六届市委会主委楼国富代表第六届委员会向大会作了报告。

会议审议了民进临安市第六届委员会工作报告,选举了民进临安市第七届委员会,通过了大会决议。

李文钢指出,自2011年换届以来,民进临安市委会在中共临安市委和民进杭州市委会的领导下,团结带领全市会员,围绕中心、服务大局,为加快临安经济社会发展做了大量工作,取得了显著成效:服务大局有新作为,社会服务有新亮点,对外联络有新拓展,自身建设有新加强。

李文钢希望,新一届民进临安市委会坚定政治信念,以这次大会为起点,为巩固和发展统一战线和多党合作事业作出更大努力;积极参政议政,围绕中心服务大局,积极为环境建设、科技创新、民生保障、生态建设等重大问题献计出力,为推进临安科学发展贡献智慧和力量;深化社会服务,坚持把开展社会服务活动作为义不容辞的社会责任,充分发挥自身优势开展社会服务活动,不断探索社会服务活动的新方式,建立起为群众办实事的长效机制。

大会号召,民进临安市全体会员在中共临安市委和民进杭州市委会的领导下,团结一致、振奋精神,为多党合作事业,为全面持续推进“三美”临安建设发挥参政党应有作用。

裘小民代表兄弟党派致辞。李赛文在大会闭幕式上讲话。

民进临安市第七届一次会议选举胡廖明为主任委员,选举黄灵华、贾炜琦为副主任委员,委员:陈雪峰、俞嘉庆、徐建军、翁向东、章红霞、葛全胜。黄灵华兼任秘书长。

编辑:秦云

关键词:民进 临安市 七届一次会员会议

更多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