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要闻 要闻

称普京“杀手”的美国主播拒绝道歉:2023年才有时间!

2017年02月08日 07:35 | 来源:环球时报
分享到: 

【环球时报综合报道】克里姆林宫日前要求福克斯电视台就节目主持人称“俄罗斯总统普京是‘杀手’”一事道歉。而肇事者则表示“可以道歉,但要等到2023年”。

美联社7日报道说,俄总统新闻秘书佩斯科夫6日表示,克里姆林宫认为福克斯电视台新闻主播比尔·奥莱利有关普京总统的言论不能接受。他说:“我方认为,福克斯新闻主播的言论带有侮辱性,这家有声望的电视台应向总统道歉。”

俄新闻网说,美国总统特朗普日前接受奥莱利采访时表示自己很尊敬普京,而奥莱利回应说普京是“杀手”。“我正在思考有关道歉的问题。”奥莱利6日晚在主持的节目中回应说,“可能2023年才有时间道歉。”美联社猜测,“杀手说”可能和普京批准俄特工在2006年毒杀叛逃间谍利特维年科有关。

针对奥莱利的言论,特朗普说:“世上有很多杀手,你以为美国就很清白吗?”特朗普还强调,美国“最好与俄罗斯处好关系”,如果莫斯科能帮美国打击“伊斯兰国”,会是一件好事。英国《金融时报》7日说,特朗普此番言论招致多名共和党议员抨击。


编辑:薛晓钰

关键词:普京 杀手 美国主播

更多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