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国企民企·图国企民企·图

南航春节后首周客流平稳

2017年02月10日 10:49 | 作者:记者 郭军 | 来源:中国新闻网
分享到: 

南航春节后首周客流平稳 情人节带动鲜花运输火爆

中新网广州2月9日电 (记者 郭军)记者9日从中国南方航空公司了解到,春节假期后首周(2月3日至9日),南航客流较为平稳,务工、商务、旅游等多种客流叠加,日均运送旅客超过28万人次。

当日,南航在广州预计运送进出港旅客超过8.5万人次。

其中,国际航线依旧延续春节期间出境游的火热局面。由于南半球正值夏季,南航广州往返澳新、东南亚地区持续受到旅客热捧。2月9日当天,南航广州往返墨尔本、曼谷等地航班客座率超过90%。

63877900

随着2月14日情人节临近,各地花市需求火爆。2月首周,南航广州进港鲜花货量达130吨左右。在鲜花产地昆明,每天有80多吨鲜花乘坐南航航班“飞”入千家万户,较平日增幅一倍以上。

据介绍,包括广州在内,全国各城市对鲜花需求量都有所上升。数据显示,2月份,已有69吨鲜花搭乘南航航班运往上海、郑州、无锡等地。

国际方面,仅广州-悉尼单条航线2月1-14日的鲜花订舱量就超过15吨。南航充分发挥广州的枢纽作用,扩大鲜花供货地,除原有昆明、海口等国内传统供货地,将阿姆斯特丹、胡志明等产地也作为鲜花运输航点,满足市场需求。(完)

编辑:刘小源

关键词:南航 鲜花 客流 广州 春节

更多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