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党派·声音>统一战线 统一战线

广州市侨联召开十三届二次全委(扩大)会议

2017年03月13日 15:42 | 来源:中央统战部网站
分享到: 

3月10日,广州市侨联十三届二次全委(扩大)会议在珠江宾馆召开,广东省侨联党组书记、主席程学源,中共广州市委常委、统战部部长卢一先出席会议并讲话,市侨联十三届委员会委员、港澳顾问及侨联干部、离退休老同志、侨校友会负责人等约250人参加会议。

会议审议并通过了市侨联党组书记、主席梁瑞冰代表市侨联十三届常委会所作的工作报告。传达了中国侨联九届四次全委会议精神和广东省侨联十届二次全委会议精神,增聘了市侨联十三届委员会顾问7名,增补了市侨联十三届委员会委员11名、常委5名。

卢一先在讲话中充分肯定了市侨联过去一段时间为推动广州经济社会发展所作的贡献,代表市委、市政府向大家表示衷心感谢。他对今年侨联工作提出四点要求:一是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侨务工作重要思想,为党的十九大胜利召开营造良好氛围;二是围绕中心、服务大局,助力广州国家重要中心城市建设全面上水平;三是以改革创新精神,加强与改进新形势下侨联工作;四是落实全面从严治党要求,切实加强侨联组织自身建设。

程学源首先感谢广州市委、市政府长期以来对侨联工作的高度重视,希望广州市各级侨联组织把握发展机遇,继续当好全省侨联系统的排头兵。他就做好今年侨联工作提出三点意见:一是强化思想政治引领,坚持侨联工作的正确方向;二是积极主动服务全市发展大局,团结动员侨胞为推动广州国家重要中心城市建设贡献智慧和力量;三是不断深化侨联改革,推动侨联工作创新发展再上新台阶。

编辑:李晨阳

关键词:侨联 广州市

更多

更多